记录人生这段旅程的思想。

I haven't been writing a blog post in Chinese for a year or so and thus I thought it would be fun if I were to record my thoughts in C...



I haven't been writing a blog post in Chinese for a year or so and thus I thought it would be fun if I were to record my thoughts in Chinese.
Sorry to the other readers who do not understand Chinese.
P.S/ Google translate actually translated this blog post pretty badly hahaha.

~

对于人生,有许多事情并不是我们想理解就能理解的。
身边所发生的事我们也无法预料。
人们难免会因为身边所发生的事而对某件事改观,也会因此改变自己的思想。
无论我们改变了多少,一定要记住,我们一定要活得快乐!

我以无数次问自己我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或想成为一位怎么样的人。
我想可能再人生的这个阶段,我想像过我可能是一名糕点高手。
我也可能成为一名年轻的摄影师? 或成为一位烹饪高手?
或许我会变成以为著名的博客。哈哈!
不不不,我应该是想成为一位不只是会摄影,也要会烹饪,懂世界大小新闻,会看路认路,在家里和事业都做到有相当不错的成绩的人。

无论你我以后会再社会里扮演什么角色,记住一定要快乐。

现在,快乐对我来说是每当我靠自己的能力换来自己很想得到的东西。
快乐是当我的照片有表达出我所希望表达出的感觉或达到了我设定的水准。
快乐是当我有好友一起哭闹玩耍。
快乐是当我能完成我一直很想完成的事。
快乐是因为我在学着如何惜福。
快乐是因为我知道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快乐是每当我回想起自己是一个那么被受爱护的孩子。
快乐是每当我知道亲人都会容忍我的坏脾气。
快乐是因为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快乐是每当我在繁忙时刻还能抽出时间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快乐是当每我在 Youtube 找到深动的歌声好像能听出歌手的烦恼与忧愁-而此时此刻的我正在为萧敬腾(老萧)的歌声疯狂。

在我还未跨入20岁的人生,我就写了这么一篇日记因为我希望当我真正成为上班族时,我会记得我曾经有过这样的思想。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希望我能永远记住我曾有的思想和梦想,永远快乐的成长!

~

不能说的秘密(却非说不可):我热爱英文。我也热爱中文。
语言最巧妙的地方就是在于用适当的词语所能带出的感觉。

You Might Also Like

0 letters

@jacquelynedna